468_60_welcome.gif 

Premium白金账户是NordFX公司为VIP贵宾客户特别开设的,拥有白金账户账户的VIP贵宾享有以下尊贵特权服务:

  • 免费赠送银行卡,可以通过它方便快速的取出资金;
  • 白金账户独享返佣政策,月底结算;
  • 尊贵的个性化服务;

想成为VIP贵宾客户吗?您只需开设一个Premium白金账户并存款50000美元以上,即可立刻成为VIP贵宾。欲了解更多关于Premium白金账户的详细资料,请发电子邮件至 premium@nordfx.com,我们的VIP贵宾部客户经理为您详细解答。

立刻开设交易账户

在开户前,请您务必仔细阅读《客户协议及附件》《风险声明》《法律声明》《隐私政策》《反洗钱政策》

其中,《客户协议及附件》采用的是国际通用的PDF电子文本格式,您可以使用Adobe Reader或者福昕阅读器打开该类文件。

Adobe Reader官方下载地址:http://get.adobe.com/cn/reader/
福昕阅读器官方下载地址:http://www.fuxinsoftware.com.cn/downloads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D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