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2010年3月开始 ,NordFX将每月举行一次为期两周的“DemoCup”外汇交易比赛,每月将提供总额为3000美元的比赛奖金,全年累计奖金总额高达46000美元,任何喜爱外汇交易的朋友均可免费参加!

540_65.gif 920_60.gif

比赛虽在模拟账户进行,但奖金确是真实的!我们将会评选出每次比赛的前10名优胜者!谁将是最终的获胜者呢?让我们拭目以待吧!

我们将为所有参赛者提供同等的比赛条件,无论您刚开始接触外汇或者您已经是一个交易高手,所有人将在同一个起点竞争! 
怎样才能取得胜利呢?依靠运气?或者依靠经验?也许如此! 
完美的策略?还是大胆实践?这个现在还没有人知道。我们只有等比赛结束的时候才可以揭晓。 
您的血液已经开始沸腾了吗? 是的,虽然在模拟账户交易,但同样可以体会到真实交易的刺激! 
您问奖励是吗?当然有!每次模拟比赛的前10名优胜者都将获得真实的奖金! 
您想加入到“DemoCup”中来吗?赶快报名吧!

总比赛截止到2011年3月,每月在“DemoCup”外汇交易比赛中获得前5名的优胜者,将可参加年度“DemoGoldCup”总决赛,更有机会最终赢取总决赛高达10000美元的奖金。

您想参加本期比赛吗?想赢取丰厚的奖金吗?想大胆尝试吗?想与别人分享您的交易心得吗?现在就可以报名参加,来NordFX证明您的实力,并赢得最终的奖励吧!

http://contest.nordfx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D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